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海尔保险对话熊晓鸽:热爱才会质疑,质疑带来创新
money.fjnet.cn 2011-10-11 08: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熊晓鸽:专业主义是现代企业的必然方向

创造是需要技术作支撑的理念的创新,包括技术创新和制度创新,关键是要坚持,当这种坚持达到一定临界点,就称其为创造。

我看到任志强在微博里提到“曾国藩《致诸弟》:‘求业之精,别无他法,曰专而已矣。’ 业精才有成,至精必专一;专必通晓其来龙去脉,融会贯通,博采众长;知其方位,超有定向;专心致志,持之以恒,给力至远,终有成就。”我认为,技术领先取胜概率是一种当然条件,不是必然条件,精度有创新成分,但不代表创新,专业主义是一种技术活,不是创新活,但是,专业主义可以成为创新诸多条件中的因素之一,是现代企业必然坚持的方向,甚至是必然要求。

海尔保险9周年之际,有人问:保险如何创新?我们说做到专业的极致,就是创新。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