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快讯:沪指午后震荡上扬 收复2400点关口
money.fjnet.cn 2011-10-12 14:04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后,煤炭板块再度大幅下挫,盘面个股普跌,沪指盘中最低报2318.63点,刷新前期2319点低点,创近31个月以来新低。随后,金融板块强势拉升,携手地产、石油等板块护盘,煤炭等板块跌幅也一度有所收窄,两市股指强势拉升,沪指大涨2.16% ,振幅达80点,逼近2400点大关,深指也收复万点大关。

午后开盘,各板块延续涨势,金融板块领衔强势上攻,沪指震荡上扬,一举收复2400点整数关口。

从盘面上看,两市各板块普涨,石油、金融、地产等权重板块上演空翻多,强势护盘;造纸、传媒娱乐、农林牧渔等逾10个行业涨幅超2%;煤炭板块快速拉升,个股纷纷翻红。

大摩投资(微博) 最新分析文章指出,虽然今日大盘触底反弹,但持续性能有多强还有待观察。目前大盘仍然处在弱势格局没有改变,技术上确实存在短期超跌反弹的需要。所以建议投资者不宜追高,应等待反弹机会逢高减仓。对于银行等低估值蓝筹股,可逢低关注。

北京首证(微博) 表示,沪指开盘后小幅下挫击穿2319前期低点,随后在银行、石油板块的带动下股指大幅反弹。技术上,早盘股指反弹如此强劲,不排除午后震荡回落的风险,短线投资者宜保持观望。

珞珈投资(微博) 也表示,抛开前面提到的短期因素,经济增长和流动性这两个对市场运行趋势最重要的变量,目前仍然压力重重。然而,A股贫血症真的不轻!就是这久病不愈的市场。

珞珈投资认为,当前估值水平可以确认市场处于估值底部区间,目前较为担心的是,经济在底部徘徊的时间还不能完全确认,这将导致市场底部形成的具体点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证券要闻:

美参议院不顾反对投票通过逼人民币升值法案

美国会参议院11日不顾国内外的强烈反对,以63票赞成、35票反对的投票结果,通过了《2011年货币汇率监督改革法案》。

该法案的主要内容是要求美国政府对所谓“汇率被低估”的主要贸易伙伴征收惩罚性关税。外界普遍认为,此举主要针对中国,旨在逼迫人民币加速升值。该法案在得到参议院批准后,还需要在众议院获得通过并由美国总统奥巴马签署后才能成为法律。

证监会人事调整大幕开启 桂敏杰或任上交所理事长

近日,关于证监会高层即将变动的传闻迅速在坊间传开,言之凿凿。10月11日,接近证监会的消息人士透露,目前,证监会的人事变动,已在进行中。其中,最高级别的是证监会纪委书记(副部级)。

此外,高层方面,对于证监会副主席桂敏杰即将出任国务院法制办主任一职的传言,上述消息人士则予以澄清,“桂敏杰应该是去上交所担任理事长一职。”

外围市场:

斯洛伐克EFSF扩容议案投票推迟,标准普尔调降15家西班牙银行评级,奥巴马发表演讲,呼吁参议院通过就业议案,美股周二收盘涨跌互现。

截至周二美东时间下午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6.80点,跌幅为0.15%,至11416.38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6.98点,涨幅为0.66%,至2583.03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65点,涨幅为0.05%,至1195.54点。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