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招商银行登陆莆田 布局海西再下一城
money.fjnet.cn 2011-10-28 10: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2011年10月11日,招商银行莆田分行获得福建银监局正式筹建批复。莆田成为了继福州、厦门、泉州、漳州、龙岩之后,招商银行在福建省内实施网点布局的第6个中心城市。至此,招商银行已经在海西地区构建了一个覆盖较为完整的机构网络。

成立于1987年的招商银行,是国家从体制外推动银行业改革的第一家试点银行。24年来,招行始终坚持金融创新、稳健经营和优质服务并举,依靠自身发展成为一家资产总额突破2.6万亿、机构网点超过800家、员工近5万人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跻身全球前100家大银行之列,并成功打造了一卡通、一网通、信用卡、金葵花理财、私人银行、现金管理、离岸金融等一系列知名金融品牌,领先的零售银行财富管理业务、高速发展的非利息收入业务、先进的电子银行平台、卓越的客户服务成为了招行有别于其它商业银行的独特竞争优势。

此次招商银行莆田分行的筹建由其上级管理行福州分行负责。近年来,招商银行福州分行紧紧抓住海西经济区建设提速的重大历史性机遇,在当地政府、监管机构和总行的大力支持下,加快了在省内扩张网点的步伐,目前已在省内三个中心城市设立了25家经营机构,包含两家二级分行(泉州、龙岩)和五家县域支行(福清、长乐、晋江、石狮、南安),形成了一个多层次、有重点的网点支撑体系。伴随着网点幅射范围的扩大,该行的业务规模、经济效益不断跃上新台阶,各项经营指标始终位列当地各股份制银行前列,步入了高速发展的的快车道。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