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招行人人联名卡正式发布 打造社交化金融生活
money.fjnet.cn 2011-10-28 11: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10月8日,招商银行和人人网联合推出的全球首款网络社交化信用卡正式发布,用户可通过活动网站开始申领。

该信用卡采用了红蓝情侣对卡设计,暗含招商银行和人人品牌的激情碰撞。卡面上的卡通小人代表人人网的SNS社会关系网络,两张卡片拼接在一起就会形成一个带夜光效果的心形图案,也同时诠释“情系人人”的品牌诉求。

据了解,招行人人联名卡的优惠权益将与人人网的会员服务及虚拟货币进行捆绑,持卡人申请和使用信用卡的全程中都有机会获得回馈。此外,人人网还为该联名卡提供了丰富的社交功能支持。

卡片新鲜事分享:从卡片申请、账号绑定到活动达标、积分兑换均可自动触发新鲜事,与好友一起分享刷卡过程中的各种乐趣,并有人人豆奖励。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