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招行蝉联“中国本土最佳现金管理银行”
money.fjnet.cn 2011-10-28 11: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近期,招行六度蝉联亚洲货币“中国本土最佳现金管理银行”。参与今年亚洲货币独立投票评选活动的中国大陆地区企业客户超过2000家,均为具行业代表性的典型现金管理企业客户。招商银行(600036,股吧)在大型企业和小型企业投票中独占鳌头,选择招行为“中国本土最佳现金管理银行”的客户数占比远超排名第二的其他参评银行。

据了解,招商银行网上企业银行已成其为中小企业提供现金管理服务的主渠道。目前,招商银行网上企业银行客户数及现金管理客户数双双突破17万,网上企业银行中小企业客户占比超过90%,交易量近2000万笔,同比增长超过35%;结算交易替代率达到55%,超过了传统柜面渠道;以上数据均印证了招商银行渠道+平台模式的显著作用和市场效果。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