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投保直通车 > 正文
买健康险中青年时期最划算
money.fjnet.cn 2011-11-22 11:20   来源:齐鲁晚报    我来说两句

除了意外险,任何保险都是年纪越小保费越便宜,所以保险宜早购买,险种要根据不同年龄进行选择,孩子需要购买儿童保险分担医疗费,而家庭经济支柱则要购买高额的寿险、意外险与大病险。

任何人在任何年龄阶段,都需要买保险。也许有人会问,我这么年轻,需要买保险吗?事实上,任何人在任何年龄阶段,意外事故、疾病发生以后,都可能使家庭经济发生额外的支出。尽管大众多少会有一些基础保障,这些保障可能来自你自己的收入,可能来自家庭、也可能来自社会保障,但很多时候这些都不足以抵御风险,那么就需要一份商业保险进行补充。

既然要买保险,那就趁年轻买。除了意外险,任何保险都是年纪越小的时候保费越便宜。因此,需要买保险,越早买越合适。

假使孩子未成年,父母应该考虑这三个实际的风险:孩子生性好动,也不知什么是危险,所以给孩子投保意外保险是很有必要的。同时,基于重大疾病有年轻化、低龄化的趋向,重大疾病的高额医疗费用已经成为一些家庭的沉重负担,同时少年儿童这一年龄段基本上处于无医疗保障状态。因此,保险专家建议,利用保险分担孩子的医疗费支出就成为投保儿童保险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另外,选择那些保额逐年递增或者有分红的保险品种来抵消一些基本的通货膨胀还兼有投资的作用的教育金产品,在父母经济实力宽裕的情况下也可以同步考虑。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