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正文
招商银行北京分行私人银行藏家俱乐部正式成立
money.fjnet.cn 2011-11-22 11:46   来源:腾讯收藏    我来说两句

艺术品收藏既可怡情养性,令财富增值,又可传承博大精深的文化艺术。一件优秀的艺术作品往往引起观赏者思想的共鸣,因而艺术品收藏与投资逐步走入国内高端人士的视野。与此同时,对于很多热爱艺术并且具备收藏实力的潜在藏家来说,如何收藏,如何在变幻莫测的价格下更好的把握艺术市场?如何在种类繁多的艺术品中鉴定识别更具收藏价值的艺术品?这一系列疑问成为艺术爱好者在收藏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

为此,招商银行北京分行以“沉淀·升华·传承”为宗旨,与合艺典藏合作为私人银行客户量身打造“藏家俱乐部”,提供深层次的艺术类增值服务。俱乐部服务内容涵盖艺术资讯、艺术活动、艺术品推荐、艺术品管理、艺术课程、艺术品鉴定等,并邀请艺术界精英人士(知名学者/故宫专家/收藏家/拍卖行高管等)与俱乐部会员近距离交流,为收藏把脉,指点市场迷津,确立最适合的收藏策略及专题,最终做到“成功收藏”。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