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产品推荐 > 正文
保险公司抢滩“贺岁”市场 密集地推出新品
money.fjnet.cn 2011-12-08 10:37   来源:国际金融报    我来说两句

每到年底,保险公司总会密集地推出新品,抢占“贺岁”市场。今年,在资本市场表现惨淡的背景下,各家公司不约而同地将焦点集中在保障性产品上。保险专家建议:客户为自己的家庭债务和保单进行“体检”,并及时为自己的债务和保险上一份“保险”,以便在重疾风险来临时能够轻松应对,保障无忧。

太保:关注保障

调查显示,中高端收入人群有三大“风险隐忧”:一是人身风险,意外和疾病可能剥夺他们创造财富的能力;二是经营风险,外部经营环境变化和企业经营决策失误都可能造成财富流失;三是传承风险,难以预料的税收和遗产纠纷可能影响个人财富完整的传承。

为了满足中高端收入人群的保障需求,消除他们对未来的风险隐忧,太平洋保险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推出了集身价、重疾、保费豁免、专享服务为一体的首款中高端客群专属产品“金尊人生保障计划”。

这款保险计划由“金尊人生终身寿险(分红型)”、“附加金尊人生额外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以及“附加保费豁免重大疾病保险”组成。专业人士评价说,“金尊人生”实现了保险产品保障功能和尊贵服务的结合,把财富的“高度”转化为跨越整个人生“长度”的财富收入。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可根据养老规划的需要,使用年金转换功能,将减保或退保所对应的总金额,转换为每年领取的养老年金,保证高品质的养老生活。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