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产品推荐 > 正文
保险公司抢滩“贺岁”市场 密集地推出新品
money.fjnet.cn 2011-12-08 10:37   来源:国际金融报    我来说两句

中德安联:借道银保

针对富裕人士的财富传承和财富稳健增值的需求特质,中德安联两款银保新产品同期上市。中德安联首席市场官黄长青告诉记者:“自2009年推行银保市场细分策略以来,公司至今在产品体系上已经初具规模,接下来不断完善对每个细分客户群的保障计划。此次推出的逸升传承和逸升稳盈产品,则是延续量身定制理念,进一步满足银行理财中心客户对于财富传承和财产安全的保险需求。”

针对财富传承需求,安联逸升传承终身年金保险产品具有市场上极为罕见的由投保人指定财富传承金领取方式的功能,除受益人一次性领取之外,还可以指定为分10年领取或20年领取,这将帮助财富继承人合理安排,防止过度消费,让家族财富安全传递。

此外,投保人可以指定受益人和受益比例,且在保险期间内可根据投保人的需求随时变更。在交费期满后,财富传承金每年递增基本保险金额的3%,每年还可额外享有红利。

针对财富稳健增值需求,安联逸升稳盈两全保险在投保后次年起即可每年领取生存金,首年为10%基本保险金额,之后每年的领取金额将增加首次生存金的5%,上不封顶,直至终身。

友邦:发力重疾险

友邦保险隆重推出的《保无忧分期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即可满足客户的这些需求,该保险作为一款多功能分期给付型重大疾病保险产品,具有重疾保障范围广、搭配灵活、低保费、高保额等特点,客户可以根据自身实际需求设定保额,保障期限最长可达20年。

友邦保险有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该产品提供多达34种重大疾病保障,投保年龄18至55岁。在保障期间内,如确诊重大疾病,客户将每月获取一份持续平稳的现金给付,用于弥补收入损失、康复保健等,有效地补充生活所需,使家人的生活有所依靠。该产品的这一特色对于特定人群尤为突出:对于有巨大房贷压力的家庭而言,这笔费用可以帮助家庭持续偿还房贷;对于已经拥有其他保险保障的家庭而言,持续的现金流可以用于抵交其他保险产品的保费,在延续保险保障的同时,助力家庭轻松化解危机时期的经济压力。(张颖)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