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小天鹅洗衣机跳起“天鹅湖” 消费者为其质量堪忧
money.fjnet.cn 2012-02-01 09:29   来源:维权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维权网接到广西南宁一位消费者田女士的反应称,其购买的小天鹅洗衣机在第二次使用过程中上演了一幕“跳舞秀”,机器零部件散落一地。公司售后虽对该机进行了维修,但机器外壳在散落过程中损坏无法处理,消费者对公司的处理问题的方式非常不满,并表示对该品牌产品质量堪忧。

新洗衣机无法正常启动 换机后上演“跳舞秀”

据田女士介绍,2011年6月7日,她从国美商场购买了一台小天鹅洗衣机,因尚未入住新房,也就没有使用该洗衣机。2011年9月,第一次打算洗衣服的时候,她发现洗衣机舱门关不上,机器无法启动。于是,田女士凭国美VIP客户卡在有效期99天内换了一台新机。可接下来发生的情况,更是让田女士感到始料未及。

田女士说:“换来的新机第一次可以正常使用,可在2012年1月9日,第二次使用这台洗衣机时,它就疯狂地给我上演了一场‘地震秀’。当时噪音特别大,震动轰鸣声不绝于耳,我还以发生了什么情况,一看是洗衣机发出来的动静,我试图把洗衣机开关关闭,但发现已经无法关闭机器,把我吓坏了。幸好当时丈夫在家并及时切断电源,没有造成更为严重的后果,震完之后零部件散落一地,回想起来我仍感到心有余悸。”

随即,田女士拨打了小天鹅客服电话4008228228,同时联系了国美卖场客服,消费者田女士要求退货,双方均答复24小时内给予处理。

1月9日,机器出现故障后,售后工作人员来查实洗衣机确实出现故障,无法正常使用。直至1月11日,事发48小时后国美商场和小天鹅都没有一个满意的答复。之后,田女士虽多次与国美卖场和小天鹅商家协商仍然未果。

1月12日,售后服务部安排工作人员进行了维修,工作人员解释说,电脑板故障自动提速,可换上电脑板之后问题依然存在,再次检查之后称是主机故障,需更换主机。田女士表示想退机,但遭到了拒绝。

1月13日,售后工作人员把主机更换后问题得到解决,但装机时发现机器外壳在上次故障时已经损坏。该工作人员解释说不影响使用,之后便不了了之,田女士对小天鹅售后处理问题的方式表示非常不满。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