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投连险迎新年首月开门红 国寿平衡增长负收益
money.fjnet.cn 2012-02-10 10:34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我来说两句

数据显示,从2011年全年的年度收益来看,投连险指数型、激进型账户在去年一年的收益下滑幅度较大。但2012年首月,投连险指数型、激进型账户收益表现不错。其中,被纳入指数型投资账户排名的7个账户收益全部为正,如光大永明指数型账户,单月收益4.74%等;被纳入激进型账户排名的56个账户中,27个账户收益为正,如生命精选股票账户单月收益5.5%,新华创世之约账户单月收益4.9%等。

在混合型投资账户中,中宏稳健成长型账户在该类账户中暂列第一,单月收益3.63%;其次是合众进取型账户,单月收益2.77%。相反,在该类账户中,国寿平衡增长账户等垫底,单月收益为负。在债券型投资账户中,被纳入统计的34个投资账户中,仅有一个账户在1月当月投资收益为负,其余33个投资账户收益均为正。如生命增强货币型账户,单月收益为2.58%,排在该类账户第一位,其次是首创安泰稳健型账户,单月收益为1.16%。

某保险公司投资负责人认为,预期今年的货币政策基调可能是相对宽松,关键在于判断放松的时点和程度。目前的不确定性在于政策的刺激时点和力度,以及后续的信贷放松和总需求恢复。该负责人表示,目前对市场保持谨慎。(李听)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