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 正文
跟着《心术》学打嘴仗
money.fjnet.cn 2012-05-10 09:19   来源:腾讯娱乐    我来说两句

每一部成功的喜剧,总有一对笑喷人的活宝;每一部发光的爱情喜剧,必然要有一双嘴皮子利索的欢喜冤家。公子哥儿霍思邈与资深剩女美小护是如何在斗嘴的时光里一步步走上爱情的康庄大道。在这些埋藏了各种情愫的台词中,又是否有一两句值得你拥有?

暧昧法: 我们俩这叫没有奸情,胜似有奸情。【美小护与霍思邈打趣】

告白法:你看,咱俩一医生,一护士,一孤男,一寡女,绝配!二婚头怎么了,我有房无贷,离异无孩,再加上我快要到手的副教授头衔。【谷超华向美小护表白】。

求爱法: "再提32我就嫁你信不信?" "你要再敢提嫁我就娶你信不信?"【美小护与霍思邈斗嘴】

用钱法:好钢用在刀刃上,好钱用在恋爱上。【郑艾平探讨】

拒绝法:"您的理想很美满,掌管的钱包却很骨感。""理想与现实的距离就是我与你之间的距离。"【霍思邈斗嘴美小护】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

“母亲节”如何巧理财?

马上就到母亲节了,近日各家银行陆续推出母亲节概念的理财产品,此类产品不但有一个爱的名义,而且与同期限的常规理财产品相比具有一定的竞争力。

新闻列表

品质生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