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金轮股份:加速挺进纺织业IPO浪潮
money.fjnet.cn 2012-05-11 15:37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我国是一个纺织品出口和进口的大国,每年的贸易额占到了全球总量的三分之一,然而在国内的纺织领域,高端的纺织梳理器材长期以来却只能进口。起步晚、国外先进企业的技术封锁等因素的影响国内的纺织梳理器材的制造还处在一个发展中的阶段。不过随着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和纺织行业的快速发展,带动了国内一大批企业开始投身自主研发。近些年随着技术水平的不断提高,产品质量逐步提升,高端领域长期依赖进口的局面将被彻底打破。

金轮科创作为国内纺织梳理器材的领军企业,目前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科研生产技术与现代化生产线。在江苏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立了业内一流的专业研发机构,坚持以观念创新、科技创新、机制创新、产品创新为发展方向,大力推动企业产品领域的改革与创新。同时在在人才战略的实施上,大量的高技术人才的储备为金轮科创技术创新提供了重要保障。公司通过建立健全科学合理的人才资源管理和开发体制,形成鼓励提高创新能力和创新效率的机制;通过完善人才评价体系和激励机制,营造一个公平竞争环境;通过不断完善人才引进、培养、使用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深化企业的晋升机制,搭建人才多通道成长的平台。

在全球人口增长和经济发展的大背景下,纺织行业规模不断增长,金轮科创通过深化合作伙伴关系,深刻调研用户的需求方向,针对不同的客户开发出“钻石”“、”先锋“ 、”狼牙“等多个系列,以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需求,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在产品得到纺织行业一致认可的同时,为了满足市场的需求,公司加快扩大产能,目前在江苏南通和甘肃白银已拥有两个生产制造基地。

面对市场需求的不断加大,金轮科创高瞻远瞩,凭借先进的技术,巨大的产能积极加入IPO企业的浪潮当中,借助IPO上市的助推力,让企业站在更高的起点,加快高端市场的研发脚步,带动我国纺织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editor

“母亲节”如何巧理财?

马上就到母亲节了,近日各家银行陆续推出母亲节概念的理财产品,此类产品不但有一个爱的名义,而且与同期限的常规理财产品相比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
品质生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