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传新华网年内启动上市进程 人民网创新高
money.fjnet.cn 2012-05-11 09:35   来源:新快报    我来说两句

新快报讯 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新华社旗下新闻网站新华网最快将于第四季度初启动上市流程,最快将在年内正式上市。而该消息也刺激人民网再度冲高,股价一度高达43.88元,为上市以来新高。

新华网由中国官方通讯社新华社主办,是中国最重要的官方网站之一,由北京总网和分布于中国各地的30多个地方频道及新华社的十多家子网站联合组成,属世界范围内最重要的中文新闻网站之一。

业内人士分析,新华网将作为继人民网之后第二家登陆资本市场的国有新闻传媒类网站,随着人民网上市之后的利好消息,以新华网、中新网等为首的第二梯队也将陆续启动上市进程。

受新华网将上市传闻的刺激,昨日早盘微跌开盘的人民网股价快速冲高至43.88元,涨近8%,创下历史新高。后股价有所回落,至收盘,报41.71元,涨2.51%。

责任编辑:王辉

“母亲节”如何巧理财?

马上就到母亲节了,近日各家银行陆续推出母亲节概念的理财产品,此类产品不但有一个爱的名义,而且与同期限的常规理财产品相比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
品质生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