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洽洽食品:强化管理 优化供应 严控质量
money.fjnet.cn 2012-05-11 09:40   来源:中安在线    我来说两句

“洽洽食品,快乐的味道”,这句耳熟能详的广告词伴随着洽洽的美味食品已经传遍千家万户。作为中国坚果炒货行业第一品牌,洽洽食品始终以“创造美味食品,传播快乐味道”为使命,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美味和健康食品。如今“洽洽”不仅是一种美味食品,更是一种快乐的味道。在生活中,“洽洽”是团聚的快乐,分享的快乐,充满动感的快乐。她香味四溢,口味独特,带给消费者的不仅仅是健康和美味,更是充满快乐的享受。

致力于产品线的延伸彰显了洽洽食品向休闲食品行业拓展的决心。有过硬的产品质量、强大的品牌实力、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规模优势、突出的技术创新能力作支撑,洽洽的产品线拓展之路走的稳健而坚实。

1、强化食品安全控制

食品质量安全控制方面,洽洽食品建立了以ISO9001和HACCP质量保证体系为基础的先进质量管理体系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制定并实施严密的质量控制措施,形成了供方管理、入厂检测、在线检测、产品出厂检测、市场售中检测的全流程质量监控体系,切实将严格的质量管理落实到原料采购、产品设计、生产加工、产品销售、售后服务等各个环节。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历次国家级市场抽检中,产品质量均抽查合格,此外已有多个产品通过了严格的食品出口企业卫生注册。

责任编辑:editor

“母亲节”如何巧理财?

马上就到母亲节了,近日各家银行陆续推出母亲节概念的理财产品,此类产品不但有一个爱的名义,而且与同期限的常规理财产品相比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
品质生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