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助力闽籍中小企业腾飞
money.fjnet.cn 2012-05-11 09: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助力闽籍中小企业腾飞

5月9日,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与福建省商会、福州商会、泉州商会、宁德商会、莆田商会、南平商会、三明商会、漳州商会、龙岩商会等9大在沪闽籍商会举行银企对接大会。上海市金融服务办、福建省驻沪办负责人以及各闽籍商会推荐的100家优质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通过本次对接大会,银企双方进一步深入交流业务需求。在沪闽籍9大商会作为闽商在沪交流的重要平台,鼎力协助兴业银行做好为闽籍中小企业提供融资信贷服务的工作。兴业银行上海分行进一步开发推广适合在沪闽商的各项金融产品,提高和完善对中小企业的金融服务功能。

作为总部位于福建并在上海市首家落地的异地股份制商业银行分行,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始终关注在沪闽商的发展,于2011年下半年全面启动与在沪闽籍商会的战略合作,支持在沪闽商发展壮大。截至目前,该行已与在沪福建省商会、泉州商会、宁德商会、莆田商会等4家商会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总金额达202亿元,下一阶段将继续推进与其他5家商会签约。截至2012年4月末,仅上海福建商会平台项下,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已审核通过该商会83家会员企业信贷申请,金额合计近9亿元。

今年以来,为积极贯彻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上提出的“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相关精神,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以中小企业业务为着力点,出台多项举措,大力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截至2012年4月末,分行小企业贷款余额约48亿元,小企业有效基础客户超过2100户。(邵芳卿)

责任编辑:editor

“母亲节”如何巧理财?

马上就到母亲节了,近日各家银行陆续推出母亲节概念的理财产品,此类产品不但有一个爱的名义,而且与同期限的常规理财产品相比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
品质生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