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成都农商行累计授信60亿元支持“北改”工程建设
money.fjnet.cn 2012-05-11 10:13   来源:    我来说两句

5月10日上午,成都农商银行与成都城投集团举行了20亿元授信签约仪式,支持该集团全力推进“北改”工程建设。据了解,今年以来,成都农商银行已累计授信超过60亿元用于“北改”工程建设,有效保障了项目建设对资金的渴求。

创新服务方式 授信20亿元支持城投集团“北改”项目建设(小)今年2月5日,成都市启动了最大规模的民生项目——“北改”工程,该项目既是落实双核共兴思路的龙头项目,又是增强成都对成渝经济区引擎带动作用的战略抓手,是建设开放型区域中心和国际化城市的重要载体。 “北改”工程能否顺利推进,离不开强大的金融支持。根据协议,成都农商银行将对成都城投集团在建基础设施和公共设施项目授信20亿元,支持该公司“北改”项目建设。同时,双方还将通过加强信用建设和制度建设,建立起包括政府、银行、项目主体在内的多层次信用结构和风险分担机制,做到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达到提升各方信用意识、努力解决“北改”工程等城市基础设施、公共设施建设项目的融资问题,实现金融机构和地方经济良性互动发展。此外,为加快“北改”工程推进的速度,成都农商银行还将为成都城投集团“北改”项目量身定制个性化的金融产品,提供包括流动资金贷款、固定项目贷款、票据承兑和贴现等服务,以及现金管理、公司理财、企业年金管理、信息咨询、网上银行等新型金融服务。 “多年来,成都农商银行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成都统筹城乡发展,累计投入数百亿元信贷资金,与包括成都城投集团在内的重要战略客户在城市建设、重大民生项目等方面开展了广泛合作。”成都农商银行行长李军认为,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入崭新阶段,双方将在‘北改’工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开展更为广泛和深入的合作。”

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累计授信60亿元支持“北改”建设对于“北改”建设的支持,成都农商银行所做远不止于此。据了解,为支持成都“北改”顺利推进,成都农商银行将“北改”项目配套金融服务纳入2012年全行信贷政策指引,通过单独预留信贷额度、开辟绿色通道等方式提高项目融资效率,并主动深入现场了解“北改”所涉及的旧城改造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基本情况和推进方式,研究金融支持方案,加强产品创新力度,开发有针对性的信贷产品解决“北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抵押担保问题,最大限度的降低项目建设融资成本,加快贷款调查、审批、放款速度。与此同时,成都农商银行还通过优化网点布局,对城北区域的机构和网点布局进行调整,全面融入到重新规划后的街道社区,打造社区银行,为城北居民提供更加便捷的金融服务。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昨日,成都农商银行已累计授信超过60亿元,支持成都“北改”建设。

责任编辑:editor

“母亲节”如何巧理财?

马上就到母亲节了,近日各家银行陆续推出母亲节概念的理财产品,此类产品不但有一个爱的名义,而且与同期限的常规理财产品相比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
品质生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