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阳光保险青年志愿者协会西藏服务总队在行动

茶巴拉小学学生获赠442个爱心书包

money.fjnet.cn 2012-05-11 12: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5月8日,阳光保险青年志愿者协会西藏服务总队在曲水县茶巴拉阳光博爱学校举行公益捐赠仪式,曲水县政府相关领导、阳光产险西藏分公司总经理张国民及茶巴拉小学校长布桑等出席仪式。在本次活动中,阳光保险向曲水县茶巴拉阳光博爱学校的孩子们赠送了440多个特制爱心书包。据悉,这也是阳光保险青年志愿者协会西藏服务总队于今年4月28日正式成立以来的首次公益活动。

据了解,茶巴拉小学是阳光保险集团捐建的16所阳光博爱学校中的一所,阳光保险已先后向学校捐助了教学设备、资金、图书等,通过各种方式改善教学条件,为雪域高原的孩子们送去温暖。

阳光保险青年志愿者协会是在共青团中央直接指导下,于行业内率先成立的全国性青年志愿者组织,目前已有5000人以上的志愿者队伍活跃在全国各地,从青藏高原到东海之滨,从漠北冰域到南海琼州,持续开展着各种形式的公益活动。据不完全统计,仅2011年,阳光保险志愿者协会组织的志愿活动超过137次。成立六年来,阳光保险更是累计为社会慈善捐助超过2400万元,捐赠物资折合130余万元,无偿提供保险保障超过117亿元。

阳光保险青年志愿者协会西藏服务总队此次向该校学生赠送书包,是对孩子们今年“六一”儿童节最及时、最美好的祝福。作为保险业的后起之秀,阳光保险入驻西藏之后,在活跃我区保险业市场,推动经济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各项公益活动中,发挥着金融保险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践行着共同成长的企业使命。(张宏)

责任编辑:editor

“母亲节”如何巧理财?

马上就到母亲节了,近日各家银行陆续推出母亲节概念的理财产品,此类产品不但有一个爱的名义,而且与同期限的常规理财产品相比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
品质生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