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华讯投资:周五迎四大利好 市场止跌有望
money.fjnet.cn 2012-05-11 09:28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宏观经济】4月份经济数据今日公布 CPI或回落至3.4%左右

根据国家统计局2012年统计信息发布日程表显示,今日将发布4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等主要宏观经济数据。

华讯点评:由于食品价格出现季节性回落,再加上翘尾因素小幅降低,4月份CPI较3月份3.6%将小幅回落,预计涨幅在3.4%左右,有利于提升宽松预期,利好整体市场。但由于近期央行宽松政策迟迟不出台,这为市场带来疑虑,这为市场主力力提供了洗盘的机会。从华讯财经(微博) 个股评测王主力资金监测数据看,近期主力资金有明显洗盘的动作,因此大盘短期洗盘调整过后,后期将会再度展开拉升走势。

【国内市场】5月QFII额度 已批8.2亿美元

记者从国家外汇局获悉,外汇局于5月4日批准7家机构共计8.2亿美元的QFII投资额度。截至目前,已有141家机构获得了260.13亿美元的QFII额度。5月份外汇局对QFII额度的审批速度明显快于4月,审批额度也大于4月。4月份外汇局评审通过了5家QFII共计7亿美元的投资额度。

华讯点评:QFII扩容加速带来的增量资金入市预期利于市场稳定和反弹。

【公司产业】文化改革发展规划发布 重点扶持动漫产业

文化部昨日正式发布《“十二五”时期文化改革发展规划》,明确文化产业发展的一系列具体目标。提出到“十二五”末,“文化部门文化产业现价增加值比2010年至少翻一番,实现倍增”的指标。在文化产业方面,《规划》还提出,大力发展网络动漫、手机动漫等新媒体动漫。

华讯点评:按照倍增的指标来推算,到2015年文化部门管理的文化产业增加值将超过8000亿元,利好传媒娱乐板块。

【国外市场】道指结束六连阴 欧股反弹0.6%

美东时间5月10日16:00(北京时间5月11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9.98点,收于12,855.04点,涨幅为0.1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07点,收于2,933.64点,跌幅为0.04%;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3.41点,收于1,357.99点,涨幅为0.25%。

华讯点评:道指在六连阴之后首次收高,利好A股市场。

责任编辑:editor

“母亲节”如何巧理财?

马上就到母亲节了,近日各家银行陆续推出母亲节概念的理财产品,此类产品不但有一个爱的名义,而且与同期限的常规理财产品相比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
品质生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