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 正文
“母亲节”理财有看头 选择理财产品应重质
money.fjnet.cn 2012-05-11 15:23   来源:解放网    我来说两句

马上就到母亲节了,近日各家银行陆续推出母亲节概念的理财产品,此类产品不但有一个爱的名义,而且与同期限的常规理财产品相比具有一定的竞争力。理财师表示,投资者选择相关理财产品时可以先比较此类产品与同类产品的优势和劣势,如果有明显优势,冠以节日理财的名义也乐享其成。

节日概念理财涌出

记者近日获悉,多家银行在近日推出母亲节概念的理财产品,如浦发银行于5月8日至5月14日推出一款同享盈之“感恩母亲爱满人心”理财计划,作为向即将到来的母亲节献上的一份礼物。据浦发银行的理财专家介绍,该产品的认购起点金额为10万元,产品期限35天,预期年收益率4.85%,价格与该行同期限的常规理财产品相比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这款理财产品主要将投资于国内市场具有良好收益性与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存款、回购、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高信用等级的信用债等,属于风险较低的稳健型理财产品。

该行理财专家同时还提醒投资者,这款产品的总额度非常有限,投资者在前来认购时可事先电话询问网点理财人员,以避免额度不足而无法成功认购。

据了解,近期多家银行推出母亲节概念的理财产品。比如招行的“母亲节特别版”19号理财计划,产品募集时间1天,投资期限仅3天,5万起购,预期收益率3.4%。光大银行则推出了收益最优惠理财产品“T计划”母亲节定向理财产品,销售期从即日至5月13日,投资期限136天,5万起购,预期收益率5.3%;苏州银行一次性发行2个系列共6款理财产品。一个系列为保本类,投资期限分别为34天,99天,136天理财产品。另一个系列为非保本浮动收益产品。投资期限与保本系列相同。6款产品销售起始日均为5月7日,销售截至日5月14日。

责任编辑:editor

“母亲节”如何巧理财?

马上就到母亲节了,近日各家银行陆续推出母亲节概念的理财产品,此类产品不但有一个爱的名义,而且与同期限的常规理财产品相比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
品质生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