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中信银行个人经营性贷款为客户排忧解难
money.fjnet.cn 2012-05-10 13: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来自中信银行福州分行的消息,该行推出多种担保方式的个人经营性贷款业务品种。与传统的个人经营性贷款相比,创新的个人经营性贷款具有更人性化、更灵活等优势。据悉,该行个人经营性贷款有以下4个特点:

一是增加了多种担保方式。由于现在使用房产做抵押的该种贷款方式已远远不能满足借款人的贷款需求,中信银行昆明分行除原有的强担保的贷款方式外,新增加了法人担保、自然人联保的担保方式,创新多变的担保方式方便借款人有更灵活的选择,也带动了行业、商会等集中经营的规范化标准市场的资金流转。

二是多样的还款方式。等额本金、等额本息、按月还息,到期一次性还本,借款人可根据自身的还款能力,自行选择一款还款方式。

三是适用客户群广。贷款对象既可以是自然人、个体工商户、独资企业业主,也可以是全部由自然人组成的有限责任公司、股份有限公司及合伙制企业的主要控股个人股东及合伙人。

四是超长的贷款期限。中信银行福州分行突破了以往经营性贷款最长只能贷一年的规定,将贷款期限延长至最长3年,贷款期限延长后,客户可减少往返于银行申请贷款的次数,节省时间和精力,同时最大限度地加大资金的周转速度,延长贷款时间后客户有足够的时间筹集还款资金,大大降低了借款人的还款压力。

此外,中信银行的客户经理会针对不同的客户情况,设计适合客户的贷款方案,用周到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设计,为客户增添财富。(吴雪)

责任编辑:editor

“母亲节”如何巧理财?

马上就到母亲节了,近日各家银行陆续推出母亲节概念的理财产品,此类产品不但有一个爱的名义,而且与同期限的常规理财产品相比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
品质生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