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商讯 > 正文
模拟招聘进校园 爱日租CEO现身交大
money.fjnet.cn 2012-05-22 13:04   来源:赛迪网    我来说两句

【赛迪网讯】5月22日消息,近日,中国首家短租房在线预订网站——爱日租走进北京交通大学,与即将毕业的莘莘学子们汇聚一堂,展开了角逐求职之星的模拟招聘比赛。爱日租首席执行官李国栋(Adrian)亲临活动现场,担当了大赛评委并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总结的求职经,现场互动气氛活跃,Adrian几度逗得同学们开怀大笑。

爱日租CEO李国栋在为交大学子讲授求职经

作为在全国70余个主要城市拥有60000余套高性价比房源的短租房在线预订龙头网站,爱日租不仅获得广大驴友的一致认可,且早在学生们心中树立起物廉价美的口碑。采访中,交大学生表示,临近毕业,大多数同学都积极参加各类职业技能考试和求职专场,忙得不亦乐乎,除了忙复习忙面试还得忙踩点订房,毕竟学生们的钱包都不鼓,节省房费是当务之急。相比相同地段的快捷酒店,爱日租短租房的价格还要便宜30%-50%,怎能不成为学生考学订房的首选呢?

对于目前学生们面临的求职压力, Adrian在爱日租模拟招聘会上给了几点意见:首先,应该完善自己的简历,简历内容要和职位相吻合,最好不要超过一页,内容要具备真实性;其次,求职前要做好充分准备,如了解公司背景,设定求职问题并进行面试模拟练习;最后,外在的表现也很重要,应当根据公司性质选择面试着装,要提前10分钟到场,面试过程中保持微笑和专注的眼神,如有必要,自然少不了坚定的握手。以上面试关键点可以概括为3个要点,9个窍门。

从一个剑桥和斯坦福的毕业生,到先后供职于香港百事和摩根大通等知名企业,一步一步蜕变成经验丰富的职业经理人,这些经历都为Adrian奠定了成为连续互联网创业家的基础。Adrian的职业生涯成了学生们热议的焦点,但最让同学们崇拜的还是Adrian的慈善义举,现在,除了爱日租联合创始人的身份外,Adrian还是英国一家慈善机构的主席,该机构旨在筹备善款支援中国农村孩子接受教育。

爱日租现在作为一个快速成长、发展的团队正处在求贤若渴的阶段,其无限职业发展空间和行业薪金竞争力强等特点也吸引了学子们的踊跃投奔,据此,爱日租向广大学子伸出橄榄枝,如果已经蠢蠢欲动想要大展身手,可将中英文简历发至爱日租官方招聘邮箱jobs@。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