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财富测试 > 正文
处女座明星理财:厚积薄发实力派
money.fjnet.cn 2012-05-22 09:10   来源:悦己女人    我来说两句

  张曼玉:理财就像人生,越简单越好。

  在无数由参加选美而踏上演艺路途的女星中,有人悄无声息地沉寂,有人昙花一现,也有人在时光中从容优雅,潜入无数人心底,不老的笑着,永恒美丽着……她就是张曼玉。

  当年未满十九岁的张曼玉参加港姐选美获得亚军及最上镜小姐称号,之后便出演了一系列天真可爱、娇憨活泼的美少女,虽然够可爱够努力也够红,但却没演技。1986年,为了争取《玫瑰的故事》的角色,拔掉了标志性的兔牙,实现了电影生涯中第一次转型。1988年,接拍了王家卫导演的《旺角卡门》,张曼玉说:“从接拍王家卫的《旺角卡门》开始,我就开窍了。也正是这部《旺角卡门》开始,我决定将拍电影作为自己的事业”。

  开窍之后的张曼玉,精彩诠释了一系列变化多端的丰满角色,率直爽朗的金镶玉,妖娆性感的青蛇,隐忍克制的苏丽珍,忧郁多愁的一代名伶阮玲玉……最终她作为华语第一人站在柏林和戛纳的领奖台上,摇曳生姿。

  演绎事业上的璀璨成就为张曼玉赢得了耀眼的知名度和滚滚而来的财富,虽然曾将千万钱财交与男友投资失败,但张曼玉吸取前车之鉴的教训,在理财投资上愈发谨慎小心,除广告代言、担任设计师之外,便是购置房产了,在英国、法国等地有多处豪宅。

  近年来,张曼玉除接拍极具特色和挑战性的角色之外,很少露面大荧幕。演艺事业和个人生活越来越低调,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而成为远离江湖的一段传说。她说:“我不能给自己做计划,否则将来就不会有惊喜,就像对影后的期待也是这样。其实我的心态还是和二十年前一样,让每一天过得丰富那就足够了。”

  张曼玉用处女座极具艺术天赋的灵性和踏实勤恳的实力,上演了一出五光十色而后返璞归真的真实人生戏剧,不论在电影、感情还是财富中,她坚持自我,从未迷失过。

  点评:前期走了少许弯路,所幸迷途知返,并渐入佳境,坚持独具个人特色的理财方式,处女座明星理财的特点一览无余。

责任编辑:陈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