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理财八卦 > 正文
中国少壮派富豪榜:31岁杨惠妍成为年轻首富
money.fjnet.cn 2012-05-25 15:15   来源:21CN财经    我来说两句

  昨日,胡润研究院发布了一个特殊的榜单——《2012胡润少壮派富豪榜》,这个榜单与以往的富豪榜有些区别,它只对中国40岁以下的年轻富豪进行排行。虽然位居榜首的是碧桂园老总的女儿杨惠妍,今年才31岁,但是在上榜的33位富豪中,富二代的比率并不高,仅有8位,其余均是靠自己打拼创业年亲新贵。

  榜单中的年亲富豪们多来自于娱乐和IT业,例如刚从篮球场上退役的姚明此次也跻身少壮派富豪榜第31名,他的经商才能与篮球才能可谓不相上下。下面我们看看前十位的年轻富豪:

  第1名杨惠妍

  财富(亿元):360

  年龄:31

  公司:碧桂园

责任编辑:陈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