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俏管家巧理财 > 正文
现在起,开始你的个人理财吧!
money.fjnet.cn 2012-05-28 09:19   来源:悦己女人    我来说两句

  如果你丝毫不懂理财,之前完全没有任何关于个人理财投资方面的行为经验,其实也无需过于担心。首先告诉你开始个人理财投资需要注意的方向和要领,建立起宏观结构之后,再慢慢具体实施每一项计划,这样就能逐渐步入正轨,掌握你自己的个人理财经验啦!

  第一步:确定目标

  既然已经下定决心开始理财之路,首先要做的第一步就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目标。基于理财基础上预计到达的资产数额、预备多长时间到达、从哪些方面到达、固定资产和流动资金以及教育基金的比例分配等需要预先制定一个清晰明了的规划,确定目标之后才能放手一搏。

责任编辑:陈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