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俏管家巧理财 > 正文
现在起,开始你的个人理财吧!
money.fjnet.cn 2012-05-28 09:19   来源:悦己女人    我来说两句

  第二步:风险管理

  其实无论投资与否,日常生活中都无时无刻存在着风险与危机,包括疾病、自然灾害、交通意外等,这些都属于不可控风险。如果你开始理财之后,风险管理更是不可避免的一部分。当然,风险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人为控制,努力使其保持在稳定安全的范围内,并且还能有效分散其他来源的风险程度,从而降低整体风险危机,让金钱成为幸福生活的夯实基础。

  第三步:规划退休

  是不是觉得,才28岁就要规划退休生活?还早着哩!从来没有人会觉得自己老,退休似乎遥不可及。但实际上,退休计划应该在开始第一份工作时马上就开始,也就是说,退休这件事是人生规划整个结构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样目标清晰的走下去,才能按部就班一步一个脚印走得更踏实。如果之前没能做到,那现在开始也不晚!

  第四步:投资方案

  可以说,理财的概念养成是进行投资的指导思想,投资行为是实现理财的具体方法。所以在认识风险的基础上制定正确而可行的投资方案对致富成功至关重要,并且随着经验和技巧的不断增长进步,投资策略也要逐步升级,越来越高明。

  第五步:总结经验

  总结是对既有历史实践基础上进行归纳、分析,并对未来行为产生影响的重要环节,有了这个步骤,曾经失败的个人理财经验都可以成为前车之鉴,在未来投资中转化成财富重新回到你的腰包,并且让你赚更多钱。如果你想踏上成功的个人理财投资之路,那么总结经验必不可少。

责任编辑:陈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