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泰宁:加快推进保障房建设
money.fjnet.cn 2012-05-28 16:26  邱灿旺 来源:三明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泰宁县把加快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改善市民居住条件作为一项惠民工程、德政工程、民心工程来抓。同时,积极发展公共租赁房,制定完善租赁政策和管理办法,推进棚户区改造,采取多种形式解决县内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

今年,泰宁县计划投入资金6760万元,新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和实施棚户区改造共480套(户),其中新建廉租房60套、公租房100套、限价房200套,实施棚户区改造120户。其中,年内计划完成投资4000万元,建成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发行住房(含结转项目)687套、新增租住房租住补贴40户。第一季度,已经有25套廉租房主体竣工,60套公租房、200套限价房封顶,实施棚户区改造40多户,累计完成投资3000万元。

为切实组织实施好保障性住房建设,使保障性住房真正成为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泰宁县从实际出发,精心设计布局合理、功能齐全、实用性强的户型,确保在较小户型内实现基本使用功能,最大限度方便住户。为确保工程质量,泰宁县严格按照中央、省、市有关要求,认真落实项目法人制、招标投标制、合同管理制、工程监理制等制度,加强规划、设计、施工、监理等环节监管,按照国家有关住房建设的强制性标准及国家相关规范,科学设计,精心施工。 (邱灿旺)

责任编辑:房小奇

个人投资理财现在开始!

理财项目你一定不陌生,然而它们对养老到底有怎样的利害关系,想必你一定没那么了解,下面就来看看这5大选项的神奇妙用吧!...[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