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清流供电实现安全生产全省八连冠
money.fjnet.cn 2012-05-28 16:29  曾凤清 来源:三明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截至5月22日,清流供电局实现连续安全生产5676天,连续8年保持全省同类供电企业安全生产的最高纪录。

作为三明西部电网平安工程协会成员单位,清流供电局充分借助协会的平台作用,强化企业安全文化,创新安全生产机制,确保企业安全生产落到实处。

三明西部电网平安工程协会是全省首家以安全互动、交流为主题的电网协会,由地处我市西部、电网网架较为薄弱的明溪县、清流县和宁化县的5家电网企业自愿发起、联合组成。旨在通过开展安全活动、技术培训、技能竞赛等方式,切实提高成员单位安全管理水平,共同创建平安、和谐的企业安全文化。

清流供电局以协会工作为抓手,创新安全督查模式,在做好本单位安全自查工作的基础上,建立起会员单位互查模式。每周与其他会员单位互相开展现场安全督查工作,互相提交现场工作计划,互相通报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整改情况,使月隐患整改率提高20%。

以协会活动为桥梁,该局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学习机制。局属各班组定期轮流与其他会员单位班组开展安全学习,并将学习录音上传至企业内网供员工交流学习,强化班组人员安全学习效果;积极组织人员参加协会举办的三明西部电网“农电工应知、应会”知识竞赛、“供电所主任”业务培训班、二次布线工艺技术竞赛暨技能系列比武等安全知识培训、竞赛活动。在活动中互相交流、取长补短,使员工的安全生产技能、意识与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为不断刷新连续安全生产天数纪录构筑坚实基础。

(本报记者 曾凤清 通讯员 危翠莲)

责任编辑:房小奇

个人投资理财现在开始!

理财项目你一定不陌生,然而它们对养老到底有怎样的利害关系,想必你一定没那么了解,下面就来看看这5大选项的神奇妙用吧!...[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