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推出服务贸易全程通品牌
money.fjnet.cn 2012-06-04 15: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近日,中信银行在首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宣布,正式推出“服务贸易全程通”品牌,同时与首批四家客户签署服务贸易金融合作协议。

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此次推出的“服务贸易全程通”是其“国际贸易金融服务全程通”金融服务方案向服务贸易领域的进一步扩展,具体包括:结算、授信、代理、网银、汇率和清算等六大类45种金融产品,全面涵盖国际服务贸易业务所有流程。旨在为企业提供从资信调查、授信融资、结算汇款、代理申报、外汇理财、跨境清算等各个环节的一站式、全流程服务。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独特的“前、中、后”台分离的外汇条线组织架构,可为客户量身打造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方案。

当前,国际服务贸易已成为世界产业结构升级和国际产业转移的重要内容。据统计,目前全球范围内服务业占世界经济总量的比重已达到70%左右。服务贸易发展状况已成为一个国家或地区经济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我国2011年底出台的《服务贸易发展“十二五”规划纲要》也提出,至2015年服务贸易进出口总额达到6000亿美元、年均增速超过11%的目标。

中信银行成立25年来,国际业务在业务规模、产品种类、交易系统和综合服务等方面水平不断提高,国际结算量一直在中小商业银行中名列前茅。连续4年被世界权威财经杂志《亚洲货币》(Asia Money)评为“中国本土最佳外汇服务提供商”,连续2年被评为亚太地区“最佳综合外汇服务提供商”,是迄今为止唯一获此殊荣的中资银行;连续6年被中国外汇交易中心评为“年度最佳做市商”等。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国际业务连续两年被国家外汇管理局北京外汇管理部在“银行执行外汇管理规定考核”中评为“A类银行”;并蝉联“北京地区国际收支统计之星先进单位”;被《新京报》评为“2011年度北京地区国际业务优秀团队”。

责任编辑:陈项

男性月薪超4000元才适合谈恋爱?

男性月薪超4000元才适合谈恋爱?近日,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婚介行业委员会公布,调查结果显示,超七成女性认为:男性月薪超4000元才适合谈恋爱。...[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