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榕力挺中小企业发展 鼓励金融机构提供融资贷款
money.fjnet.cn 2012-06-04 07:06  郑雪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3日从市工商联获悉,去年以来,福州市在抓好融资性担保公司的规范整顿工作、扶持担保业发展的同时,大力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截至目前,全市183家融资性担保公司共为13617家中小微企业提供262亿元融资担保,其中为小微企业贷款担保占担保总额的70%以上。

去年以来,全市新申报设立小额贷款担保公司5家,为中小微企业发放贷款近10亿元。今年初以来,福州市共对18家商业银行为1498家小微企业提供的23.7亿元贷款给予了风险补助。

在人才支持方面,去年以来,政府出资免费为小微企业培训创业和实用性人才,截至目前已培训2000余人;此外共有25家咨询管理机构为315家小微企业提供了1200项咨询管理服务。

(福州日报记者 郑雪)

责任编辑:林诚悦

男性月薪超4000元才适合谈恋爱?

男性月薪超4000元才适合谈恋爱?近日,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婚介行业委员会公布,调查结果显示,超七成女性认为:男性月薪超4000元才适合谈恋爱。...[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