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炬华科技IPO:技术创新优势使企业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money.fjnet.cn 2012-06-04 09:39   来源:    我来说两句

炬华科技IPO:技术创新优势使企业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杭州炬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炬华科技)是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国际DLMS 协会会员,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电工仪器仪表分会理事单位,参与多项电能计量仪表标准起草和修订工作。强大的技术团队,领先的技术优势,

保障了公司成为国内电能计量仪表行业最具技术影响力和发展潜力的公司之一。2011、2012入选福布斯中国企业潜力榜。

炬华科技建立了优秀的专业技术研发团队和有效的激励机制;拥有成熟的产品设计平台、快速的技术响应能力、先进的试验设备和完整的测试体系。经过多年努力,炬华科技在电能计量仪表和用电信息采集系统产品领域中,拥有了高可靠性数据存储技术、高精度测量技术、低功耗产品设计技术、数据交换技术、防窃电设计技术等核心技术,并积累了丰富经验。同时严格的技术管理体系,促进了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拥有28项专利,50项软件著作权,已被受理 24项专利的申报。多个研发项目得到浙江省、杭州市政府资助和奖励。

炬华科技通过多年实践经验积累,形成了以信息化、自动化为核心的先进制造体系。

炬华科技拥有自主研发的先进的MES生产制造执行系统,可灵活应对多变的生产订单、管理复杂的产品和工艺、实时监控生产现场、改善品质管理的效果、提供完整准确的制造数据、实现产品质量追溯。

炬华科技拥有先进的高速SMT流水线、波峰焊、在线测试仪等设备。根据自动化生产理念,多年前即开始使用电能表装配、校表生产线流水作业。重视模块功能测试、整机功能测试、包装检测等自动化工装建设,生产过程自动化程度高,提高了产品生产效率,加强了产品质量控制。

炬华科技具有强大的自主研发生产信息化软件、硬件和测试工装的能力,配合完善、成熟的生产工艺技术和工艺操作规程建设,全程引入 ERP 管理系统和MES生产制造执行系统,全面实现了生产信息化、自动化。成熟的工艺流程、先进的生产和检测设备保障了炬华科技智能电能表和用电信息采集系统产品制造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editor

男性月薪超4000元才适合谈恋爱?

男性月薪超4000元才适合谈恋爱?近日,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婚介行业委员会公布,调查结果显示,超七成女性认为:男性月薪超4000元才适合谈恋爱。...[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