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明溪投资1.1亿元建设全市首个黄花倒水莲项目
money.fjnet.cn 2012-06-01 16:09  马文姗 来源:三明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5月29日,在明溪县夏阳乡下坂村,黄花倒水莲组培及加工项目现场,基地大棚正在建设中。该项目是由上海禹盛物流有限公司、福州海凌船务有限公司、三明杰威进出口有限公司和三明学院合作投资,计划总投资1.1亿元,建设全市首个黄花倒水莲组培及加工项目。

黄花倒水莲是一种药用植物,市场前景很好。近年来,明溪县发挥生态优势,大力培育生物产业,使其成为该县的一大产业品牌。黄花倒水莲组培及加工项目分三期建设,将形成组培、种植、提取、生产等一系列黄花倒水莲产业链。项目第一期投资1000多万元,建设黄花倒水莲组培中心及加工厂房生产车间,搭建栽培大棚300亩;二期投资3000多万元,生产黄花倒水莲舒肝茶、解酒茶;三期投资6000多万元,生产黄花倒水莲多糖、糖浆。

目前,该项目的组培实验室基本建设完工,已完成设备引进,正在进行幼苗培育。项目建成后,将以“公司+农户”的产业化运作模式,引导农户大棚种植、林下套种黄花倒水莲,届时亩产收益将达5000元以上,并可带动300人就业。 (马文姗)

责任编辑:房小奇

男性月薪超4000元才适合谈恋爱?

男性月薪超4000元才适合谈恋爱?近日,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婚介行业委员会公布,调查结果显示,超七成女性认为:男性月薪超4000元才适合谈恋爱。...[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