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临商银行VIP客户起诉银行被反诉 涉嫌伪造金融票证罪
money.fjnet.cn 2012-06-07 10:51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我来说两句

原告变被告

7月11日,梁秀芬因涉嫌伪造金融票据罪被临沂警方刑事拘留。2012年5月16日,梁秀芬以上述罪名被起诉到临沂市罗庄区人民法院。

起诉银行被反诉 VIP客户变嫌犯

实际上,梁秀芬除了在临商银行开有个人账户,其经营的三家企业都在临商银行开有账户且有资金进出,之前是临商银行的重要客户,也是VIP客户。一名同样长期是临商行客户的企业主透露,这样的客户可以享受银行工作人员上门服务,业务基本不必通过前台。

梁秀芬现在被怀疑为刘树伟的同谋。公诉方提供给法庭的证据中有银行员工在内的证人、银行交易凭证,转账支票、交款单等书证,以及梁秀芬和刘树伟的供词。不过,法庭上,梁声称对刘树伟的一切违法操作均不知情,自己提供资金是为了帮他完成揽存业务。

令人惊讶的是,即便法官提示要“简明扼要”,但梁秀芬还是在法庭上进行了一番滔滔不绝的激情陈述,称自己受到了刑讯逼供。

目前,梁秀芬的供词合法性尚在司法机构的审核之中,其间细节的真伪判定,尚待法院进一步审理判决。针对“刑讯逼供”的质疑,辩护方律师向法庭提出证据获取程序非法的异议,要求启动非法证据排除程序。最终,法庭经休庭合议后,宣布予以启动,并将后续案情再审延期开庭。

责任编辑:王辉

工行美女理财师为职场新人理财支招

月光白领无固定资产和流动资金积累。职场新人由于工作时间较短,基本属于标准的“月光一族”。理财是否有门槛?职场新人如何培养良好的理财观念?...[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