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金龙精密铜管:发展前景良好市场空间广阔
money.fjnet.cn 2012-06-08 10:38   来源:千龙网    我来说两句

金龙精密铜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国家大型一档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火炬计划优秀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重点骨干企业、河南省重点出口创汇企业、河南省专利二十强企业及新乡市三大支柱企业之一。 

金龙铜管的主导产品为高精度光面铜管、高效内螺纹铜管、高效外翅片铜管、铜覆塑管、铜合金管、铜毛细管、铜管组件等系列产品,涵盖了空调制冷、建筑供水、海水淡化、海洋工业、船舶制造、医疗设施、太阳能利用、计算机散热、移动通信、电子仪表及电磁微波技术等领域。

作为精密铜管行业的领军企业,金龙铜管在生产实践中。通过先进技术和设备的引进、吸收和创新,逐步改进了以挤压法生产和连铸连轧为代表的新型生产工艺,形成了自有的专利技术和创新能力的优势,金龙铜管产品的成品率、规格、性能等综合指标快速提升,满足了国内外客户的个性化需求。金龙铜管凭借着自主创新的品牌优势,金龙铜管与国内外大型家电制造企业保持着长期稳定的合作,例如:格力电器、美的电器、青岛海尔、奥克斯等国内知名制造企业,以及开利、英格索兰、特灵、约克、GoodmanLG集团、三星电子、大金、富士通等国际知名制造企业。并结成了牢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随着业务拓展不断的加速。产业不断延伸。金龙铜管根据我国空调、制冷设备制造企业以及主要出口海港的地域分布,以贴近下游厂商、扩大覆盖面以及便利出口为原则,先后在河南、广东、江苏、上海、重庆、山东、墨西哥等地设立了生产基地,各基地职能均覆盖技术研发、生产、仓储、配送、跟踪服务、市场开发等全部环节。为争取新客户和对竞争者形成坚固壁垒,为未来持续稳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editor

美女理财师为职场新人理财支招

月光白领无固定资产和流动资金积累。职场新人由于工作时间较短,基本属于标准的“月光一族”。理财是否有门槛?职场新人如何培养良好的理财观念?...[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