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中信福州分行成功举办首届“中信银行杯”钢琴大赛
money.fjnet.cn 2012-06-11 11: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日前,福建省首届海都网“中信银行杯”青少年钢琴大赛总决赛在福州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选手们高水平发挥,充分展现了福建钢琴新生力量的精湛技艺,评委不禁赞叹“这是福建顶尖水平的钢琴赛!”大赛评委、福建省钢琴艺术指导委员会主任杨弋夫总结说,“这次比赛基本上福州高水平的琴童都来了,而且这么多企业支持,在福州尚属首例。”许多家长都纷纷表示,感谢中信银行能为孩子们提供这样一个学习、提高的舞台。

为了加强本次钢琴大赛达的品牌宣传效果,该行精选了福建省最有影响力的综合性媒体《海峡都市报》、海都网作为钢琴大赛的合作伙伴。活动期间,通过报刊、网络的全方位多角度的密集宣传,使得本次“中信银行”杯青少年钢琴大赛的信息在省内得以迅速传播,短短十天,全省各地选手报名接近300人,海都网钢琴大赛专栏网友点击率超过10万次,圆满地完成了预期的宣传目标。该行表示,下阶段将继续发力,为客户开展一系列属地化主题活动和增值服务,全力打造当地领先的商业银行增值服务品牌。

责任编辑:陈项

美女理财师为职场新人理财支招

月光白领无固定资产和流动资金积累。职场新人由于工作时间较短,基本属于标准的“月光一族”。理财是否有门槛?职场新人如何培养良好的理财观念?...[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