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江苏丰县300多亩大棚变身荒草地 政府回应
money.fjnet.cn 2012-06-10 21:22  邵国栋 来源:中新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徐州6月10日电 (记者 邵国栋)中新网以《江苏丰县300多亩大棚变身荒草地 村民称太可惜》一文引起了江苏丰县顺河政府的高度重视。9日上午江苏丰县顺河政府回应称:当天报道后村委会就组织有关人员清理杂草,目前由顺河镇岳庄村委会收回耕种并垫付租金,并将通过法律程序向承包商依法要回租金和违约金。

9日丰县顺河镇岳庄村村民致电记者称:文章报道后村委会就组织人员,安排机器清理杂草,希望政府让闲置的土地利用起来。

对此江苏丰县顺河镇政府负责人回复称:当天媒体报道后,岳庄村委会就组织人员清理杂草,不能再让土地空闲,让群众满意。

2010年6月将顺河镇岳庄村384.8亩土地承包给丰县惠民蔬菜专业合作社共签订10年合同。该大棚用于土豆种植基地,由于承包人经营管理不善效益较差,导致无法经营。2012年初承包者放弃承包经营“失踪”,政府曾与2012年5月19日登报寻找,多次联系未果。为确保农民利益不受损失政府将于7月31日兑付今年上半年土地租金。目前由顺河镇岳庄村委会收回耕种,下一步下律师函走法律程序,向承包者要回租金和违约金。

责任编辑:陈玮

美女理财师为职场新人理财支招

月光白领无固定资产和流动资金积累。职场新人由于工作时间较短,基本属于标准的“月光一族”。理财是否有门槛?职场新人如何培养良好的理财观念?...[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