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本届“6·18”初定重点推介院士专家项目60个
money.fjnet.cn 2012-06-11 08:31  李珂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6月11日讯(记者 李珂)记者从省科协获悉,经筛选,本届“6·18”已初定重点推介院士专家项目60个。截至目前,共搜集我省企业技术需求523项,经与院士专家和企业合作双方进行协调,已确定15个左右的项目在现场签约对接。

另悉,本届“6·18”院士展馆设置有新亮点,除挑选重点推介的院士项目制作展板外,还增设10周年院士项目成果展示。同时,展区内增设实物展,我省企业生产的院士项目产品实物将在展区现场展示。

责任编辑:林诚悦

美女理财师为职场新人理财支招

月光白领无固定资产和流动资金积累。职场新人由于工作时间较短,基本属于标准的“月光一族”。理财是否有门槛?职场新人如何培养良好的理财观念?...[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