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平深恋”收官两行正式合并 平安银行已注销
money.fjnet.cn 2012-06-15 09:15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我来说两句

[ 作为中国金融业最大的一桩并购案,除了可以得到平安集团资金的支持外,深发展未来最可值得期待的是交叉销售业务模式 ]

中国金融史上最大的并购案完美收官。昨日晚间,深发展A[14.64 -1.35% 研报](000001.SZ)发布公告,深发展完成吸收合并平安银行的所有法律手续,深发展和平安银行已经正式合并为一家银行。

深发展在公告中称,平安银行于6月13日收到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企业注销通知书》,核准平安银行于2012年6月12日注销登记。平安银行注销后,其分支机构成为深发展的分支机构。合并完成后,原平安银行全部资产、负债、证照、许可、业务以及人员均由深发展依法承继,附着于其资产上的全部权利和义务亦由深发展依法享有和承担。

由于两行业务和系统整合的完成尚需时间,现阶段两行仍以“深发展”或“平安银行”名义开展业务、签署合同或其他经营活动,以平安银行名义开展的业务和经营活动相关的法律责任与义务均由深发展承担。

两行合并完成后,深发展将更名为平安银行。“整合作为一个阶段性的工作已接近尾声,后续将尽快完成更名和系统整合的相关工作。”深发展表示,更名尚待工商和监管部门审核批准。

深发展有关人士表示,在两行合并完成之际,已实现了大多数业务的互联互通、产品和服务的基本一致,原两行的各项产品、服务、定价、客户分层和权益等已基本实现统一。客户在原两行的信息已实行统一管理,客户资产合并计算。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