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户外跑鞋穿半天就开线 德尔惠质量问题难以解决
money.fjnet.cn 2012-05-15 17:05   来源:东北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0日,记者接到郑州市网友“gkecenter”发帖投诉,该网友称,5月4号晚,他在郑州农业路德尔惠专卖店买了一双德尔惠户外跑鞋。因为店里就剩下一双38号的。因此,他不得不买了样品鞋子,即:有一只鞋内的标签已经有些裂开,鞋外不是那么白。这样的一双样品鞋价格没再便宜不说,最让该网友想不到的是,5月5号下午上班他就发现鞋子内侧线开了。

  “真没想到在德尔惠专卖店买的鞋子,穿半天就坏网友”,网友“gkecenter”十分气愤,“这样的质量就是夜摊也少见呀。”随后他到专卖店要求售货员解决,售货员称做了不主,要汇报公司,是换是修需公司解决。

  目前“gkecenter”鞋子已放到专卖店,专卖店员及德尔惠公司仍然没有给出任何答复,本网将继续关注此事。

  

  鞋子照片,红色圆圈中是开线部分。开线的是右脚,那个鞋子是样品。颜色上有土,内标签还开裂,现在又开线了。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