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5月份万能险结算利率红黑榜 泰康人寿下跌不止
money.fjnet.cn 2012-06-19 15:56   来源:投资与理财    我来说两句

二季度过半,万能险似乎迎来拐点,近40只账户保持与上月相同结算利率。

经历了多期连续下滑的万能险,本期终于止住了下滑趋势,在41只账户中,有40只账户结算利率与上月持平。这种表现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一直被大部分业内人士看好的万能险似乎迎来了一个转折点,但后续能不能逐步呈上升态势,能不能经受住复杂经济环境的考验,还需持续关注。

从上期领跌万能险的泰康人寿e理财终身寿险,到本期成为唯一下跌的账户,与止步下跌的大环境格格不入,似乎预示着泰康人寿有从万能险市场中悄悄撤退的嫌疑,但也许只是基于市场策略变化的考量。总之,该款账户正逐步退出第一梯队的竞争,至于后续如何,值得重点关注。

本期榜单冠军仍为光大永明稳保丰两全保险,结算利率仍保持5.58%,而同为光大永明旗下的金保丰&金保泰两全保险继上月下跌1.02%后,本月止住下调步伐,以4.85%名列第三。

随着“稳增长”在政策目标中的重要性一再提高,业内专家认为宏观数据或将好转,这对整个金融市场来说,无疑是个刺激,而经济活力逐渐增强,对万能险市场来说也是个契机。对于被称为“保底债券基金”的万能险来说,下半年至关重要。能否重拾往日辉煌,不仅需要投资者的信心,也需要保险公司的耐心。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