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行成第12届全运会唯一银行类合作者
money.fjnet.cn 2012-07-24 10:24   来源:金融时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12届运动会组委会举行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中国银行成为唯一银行类合作伙伴。这是继成功赞助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2年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之后,中国银行又一次赞助规格较高、影响较大的综合性体育赛事。

中国银行监事长李军在出席签约仪式时表示,作为我国唯一连续经营百年的银行,中国银行紧紧围绕建设国际一流大型跨国经营银行集团的战略目标,坚持创新发展,转型发展,跨境发展,大力提升全球服务能力和经营水平,各项业务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成为我国国际化、多元化程度最高的商业银行。中国银行在努力实现自身快速发展的基础上,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坚持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回报社会。作为第12届全运会的合作伙伴,中国银行将在全国范围内统一规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为全运会提供完善的金融服务。

全运会是我国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综合体育赛事。第12届全运会将于2013年9月在辽宁省举办。

责任编辑:实习生:康秋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