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交通银行淘宝旗舰店正式开业
money.fjnet.cn 2012-07-25 11: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2012年7月23日,交通银行与阿里巴巴共同宣布推出“交通银行淘宝旗舰店”。这是继2011年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后的一项最新合作成果,也是国内银行业首度登陆淘宝。

通过“交通银行淘宝旗舰店”(jtyh.tmall.com),用户可以直接购买交行提供的各类产品及服务,实现金融产品的网上交易。

据介绍,“交通银行淘宝旗舰店”首期开放的内容包括:贵金属、基金、保险、个人/小企业贷款、贵宾客户服务、借记卡等6个频道。

用户可在线浏览交行各类贵金属产品,并通过支付宝下单购买。此外,用户可通过“交通银行淘宝旗舰店”中的淘宝旺旺进行在线咨询,并立即获得交行客服中心工作人员的在线解答。如有进一步的专业问题或需求,用户还可使用“在线预约”功能,交行客户经理将及时跟进服务。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