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成功召开2012年金融行业养老金业务研讨会
money.fjnet.cn 2012-07-27 12: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近日,中信银行在青海成功召开了金融行业养老金业务研讨会,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航空集团公司、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银河证券、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河南省农信社、黑龙江省农信社、内蒙古农信社、四川省农信社、北京农村商业银行、杭州银行等近30家机构的客户代表参加了会议,中信集团企业年金理事会徐京副处长到会介绍集团年金管理经验,总行苏国新副行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总行托管中心在研讨会上详细介绍了中信银行的养老金业务理念、业务优势和产品体系。中信集团企业年金理事会徐京副处长与客户分享了集团年金管理经验,介绍了年金在调动职工积极性、提高离退休人员养老金水平和增强企业凝聚力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河南省农信社客户代表介绍了本省信用社系统实施年金制度的经验以及和中信银行的业务合作情况,并对中信银行年金托管服务表示高度认可。

会上,苏国新副行长以中信集团为例介绍了年金对企业中长期发展以及克服经济危机影响的重要意义,并表示中信银行将以年金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中信集团综合优势和协同效应,为金融同业客户提供中信集团一流的金融服务和更广泛的非金融业务合作机会,实现双赢发展。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巩固了中信银行与金融同业的客户关系,使客户更加深入地了解中信银行养老金业务优势,中信集团年金理事会和河南省农信社参会领导的经验分享也起到了积极的示范效应,为中信银行与客户开展全方位业务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