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成功举办2012年汽车金融业务银企合作研讨会
money.fjnet.cn 2012-07-27 12: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7月6日,中信银行汽车金融业务银企合作研讨会在新疆乌鲁木齐成功举办,13家重点乘用车品牌的厂商负责人应邀参会。总行苏国新副行长、乌鲁木齐分行赵大庆行长、总行风险管理部史原总经理等出席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总行汽车金融中心总经理胡冰主持。

苏国新副行长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指出中信银行始终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即使在金融形势严峻的2011年也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特别是中信银行专注服务中国汽车产业十余载,汽车金融业务一直保持同业第一的市场地位,成为中信银行最具竞争力的产品与服务品牌之一。苏行长殷切希望银企之间能够同舟共济、继往开来,在未来继续拓展全方位、多层次业务领域的合作,通过深化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史原总经理与参会厂商代表交流了对我国汽车行业的整体认识,感谢各大厂商对中信银行汽车金融业务的支持,从风险防范角度谈了对业务发展的理解。

汽车金融中心做了汽车金融业务主题报告,从回顾过去、关注现在、展望未来三个方面诠释了我行“汽车全产业链金融服务专家”的定位。在库存融资保持领先的基础上,我行自2009年正式进军个人汽车消费信贷领域,今年大力拓展厂商直接授信、汽车供应商融资、二手车融资、租赁车辆融资等业务,开发供应链金融系统,不断探索新产品、新模式、新路径,真正做到面向市场、服务市场、回报市场,力争为汽车行业上中下游企业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金融服务。

本次会议为中信银行与参会厂商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中信银行在汽车金融领域的专业性和影响力,中信银行的服务水平与发展理念得到各参会厂商的肯定与认可,增强了厂商与中信银行长期合作的信心。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