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暴雨过后谁在裸泳:龙湖地产顺义项目被爆质量三宗罪
money.fjnet.cn 2012-07-30 08:59   来源:证券日报    我来说两句

顺义项目宣传误导业主?

如果没有北京的那场暴雨,也许顺义香醍溪岸洋房更多质量问题还可以隐藏更久。

“地下车库可以停船了,地下一层有的业主家里都长出蘑菇了。”李业主表示。

根据龙湖地产2011年年报可以发现,其在北京的项目共有六处,并且,龙湖地产在项目中的权益均在90%以上,可以说这6个项目都是可以见证龙湖真正实力的项目。其中顺义的香醍溪岸和通州的蔚澜香醍项目分别预计在2012年6月和2013年底全部竣工。

除了房屋质量问题,龙湖在当时销售时的宣传也与实际情况存在较大出入。让业主感叹,当时所见并非现在所得。

“首先是私属花园问题,当时宣传说,有8.5万平米的私属花园,但收房后才发现,这个花园是共享的,外面任何人都可以进来,我就是冲着环境好才买的这个小区,没想到是这样。”李业主表示。记者从百度百科中搜索香醍溪岸,确实可以看到简介中描述称:“龙湖?香醍溪岸为龙湖2000亩香醍大社区的二期,距京东最大水系景观潮白河仅90米,更独享8.5万平米的社区公园。”

“但龙湖方面说,这个问题是理解不同导致,如果说我一个人理解有问题,可那天去了100多名业主,难道大家都理解有误?还是说他们就是在偷换概念?”李业主表示。

李业主还表示:“另外当时宣传册上显示阳台上还可以放躺椅,似乎很宽敞的样子,但实际宽度只有48CM,被他们称之为一步阳台。我还真没见过48CM的阳台。”

那么,以追求卓越、专注品质和细节为己任的龙湖地产面对业主投诉又是怎样的态度?

“龙湖方面回复表示可以给业主修,修好为止,但我觉得有些是修不好的,因为本身就是房屋设计的问题,比如漏水/渗水问题,这次修复了,难道每下一次雨,房子就要湿一次,地下车库就要泡一次吗?”李业主坚信龙湖在房屋设计上本就存在问题。

而龙湖集团一位人士表示对此事还不知情,需要记者发材料后才可回复。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