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州警方公布两起打击制贩假证案例 正在审理中
money.fjnet.cn 2012-08-03 08:57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2日,市公安局公布了我市公安机关开展“打假证”专项工作中,破获2起典型案例。

吴某辉伪造公文、证件、印章案

6月6日中午,福清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接群众举报:在福清市龙山街道玉塘村西某房屋内有人制贩假证件。当天下午,庄学龙副大队长带领行动中队民警,来到该制假窝点,当场抓获制假嫌疑人吴某辉,并查获电脑2台、打印机1台、扫描机1台、激光刻印机1台等作案工具及伪造公证书、存款证明、印章胚模等制假犯罪材料227件。

经审讯,吴某辉对制作假印章及打印假公文牟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吴某通伪造、变造、买卖国家机关公文、证件、印章案

2月27日,福清市公安局龙山派出所根据群众举报,在龙山街道倪埔村某住宅内查获假印章、毕业证书、结婚证、离婚证、驾驶证等1000余件,缴获一批电脑、打印机、扫描机等制假工具。5月10日,龙山所再次对该制假窝点进行冲击,当场抓获制假犯罪嫌疑人吴某通。

经查,吴某通供认从2011年9月份开始,伙同外地人“小王”,合伙在吴某通的住处内,使用电脑、打印机、塑料印模等各种作案工具,伪造国家机关的户口本、房屋所有权证、土地使用证、营业执照、结婚证、离婚证、出生医学证明等证明文件和证件;以及法院印章和各地公安机关、工商部门、各医院的印章,非法获利2000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福州日报记者 程仁山 通讯员 榕公宣)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