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特惠旅游”忽悠人
money.fjnet.cn 2012-08-27 08:42   来源:解放网    我来说两句

诱人的“特惠旅游”,实际却是商业活动。记者日前从市消保委获悉,近期一些消费者投诉,反映有保险公司营销员借组织老客户参加“回馈”旅游的名义,强拉他们参加保险产品推广会。

消费者沈女士反映,上个月,她接到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曹杨路营销服务部营销员来电,声称为了“回馈”老客户,该服务部售后服务“至尊人生”俱乐部特别出资补贴客户参加一日游,活动当天上下午各游览一个景点,然后到南汇去采摘水蜜桃,并承诺“往返旅游大巴、农家特色午餐、全程陪同服务,每户限3人,收费60元/人”。

诱人的条件让沈女士欣然接受。然而活动当天一早,旅游大巴却未按照原定游程去景点游览,而是停在了闵行区浦江镇的一家酒店门口,营销员要求大家下车去酒店大厅。部分消费者当即向工作人员表示异议,但对方却推托称上午的景点因突发原因取消,所以改到酒店休息。可走进大厅,工作人员立即开始播放“至尊人生俱乐部”的宣传录像,营销员一边向大家发放保险《申办单》,一边介绍产品,推广会一直开到中午才结束。下午,该公司更是把消费者强行带到南汇一户农家,让他们购买60元/箱的水蜜桃,便打道回府。

事后,市消保委调查后发现,情况基本属实。经调解,中国人寿上海分公司曹杨路营销服务部退还了旅游费用。

责任编辑:editor

富豪最爱12婚姻注册地

最浪漫的结婚注册地在爱尔兰,这里实行期限制婚姻,期限从1年到100年,且1年的工本费为26000元,100年仅6元。...[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