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举办“留学•家•生活”出国金融公益讲座
money.fjnet.cn 2012-08-24 16: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日前,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与海都网、福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英国华人青年联合会海西办公室共同举办了以“留学·家·生活--海外求职、成才路”为主题的公益讲座,近80名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客户应邀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古香古色的衣锦坊明清艺术馆举行。祖籍福州的英国华人青年联合会常任主席、旅英经济学 家李俊辰先生,与家乡的听众分享了旅居英国的感受,讲述在海外求学及毕业后在英国历练成才的亲身经历,为家长及有意向出国留学的学生们讲解了如何规划留学之路、铺设成才之路等。在现场互动环节中,客户针对留学规划积极提问问题,得到了中信银行留学专家们细致详尽的回答,并获赠李俊辰先生亲笔签名的新书《日不落帝国金融战--伦敦金融城的前世今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讲座受益匪浅,并期待该行再次举办此类公益活动。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出国金融服务中心凭借在出国留学金融服务领域多年的经验积累和专业的服务能力,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在过去的十余年里,中心专注于出国金融服务,在团队素质、产品优势、领馆资源方面不断创新升级,提高服务水平,已成为国内出国金融领域的第一品牌。

责任编辑:全梦吟

富豪最爱12婚姻注册地

最浪漫的结婚注册地在爱尔兰,这里实行期限制婚姻,期限从1年到100年,且1年的工本费为26000元,100年仅6元。...[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