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李宁盈利重挫全年预亏
money.fjnet.cn 2012-08-24 15:11   来源: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刚刚经历人事大调整的李宁公司昨天在香港召开业绩说明会显示,公司今年上半年收入38.8亿元,同比减少9.5%,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0.44亿元,同比大幅下降84.9%。

上半年关店1200间

李宁首席财务官钟奕祺宣布,从今起将不再公布订货会的订货情况。原因是订货会的销售情况不能预示未来的销售情况,因此公司决定改变明年第二季订货会的销售策略,从今起不再公布订货会的成交情况。

李宁公司昨天发出全年预亏的预警,该公司执行副主席金珍君表示,为节省成本,李宁已于上半年关店1200间。

公司仍在寻找CEO

而对于现任行政总裁一职仍悬空的问题,金珍君回应称,公司仍在寻找适合的人选。今年7月李宁发布公告,宣布张志勇退任行政总裁一职,在聘用新的行政总裁之前,公司业务将由创始人兼执行主席李宁和副主席金珍君带领,李宁将专注于对外事务关系,金珍君则主要负责集团的内部事务与运营。外界普遍把此换帅举动视作是李宁将进行重大变革的信号。

国内运动品牌业绩下滑

随着李宁的半年报的公布,截至目前,加上动向、安踏、特步、361度、匹克,国内6家运动品牌都交出了2012年半年报。而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上半年情况更糟,库存压力未解决加上订货量的缩减,预计2012年大部分运动品牌销售收入将延续下滑。值得注意的是,在六大国内运动品牌中,李宁的净利润降幅最大。(记者胡笑红 王伟)

责任编辑:全梦吟

富豪最爱12婚姻注册地

最浪漫的结婚注册地在爱尔兰,这里实行期限制婚姻,期限从1年到100年,且1年的工本费为26000元,100年仅6元。...[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