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储备健康希望 新华保险隆重推出“康爱无忧防癌保障计划”
money.fjnet.cn 2012-08-28 16: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据悉,新华保险“康爱无忧防癌保障计划”将于9月1日隆重上市。这是新华保险银保业务渠道推出的首款健康险产品组合,特别针对癌症风险提供防范与保障。

从满足客户需求出发,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回归保险保障本原,是新华保险新的战略主旨。在理财型产品大行其道的银保市场中,此款新产品力图满足大众越来越强烈的健康保障需求,具有较强的创新性和领先性。它在充分分析癌症风险特点和市场现状的基础上,不仅针对癌症这一大众健康杀手加强风险抵御,同时兼具意外身价保障;若健康生活到满期未发生理赔,可全额领取所交保费,满足客户对资金积累的需求。

“康爱无忧防癌保障计划”由主险康爱无忧两全保险和附加康爱防癌疾病保险组成,是一款保障高、返保费的健康险产品组合,具有以下鲜明的特色:

抗癌百分百:癌症一经确诊即全额给付保险金额,让客户第一时间获得治疗资金,提升生存与治愈几率。

爱心五相伴:对于原位癌等五种特定疾病,一经确诊即给付保险金额的10%作为关爱金,帮助客户及时进行治疗,保单仍继续有效。

无忧领保费:若保险期间内未罹患癌症,客户在满期时可领取所交全部保险费,获得保障的同时积累一笔资金,为满足未来养老生活之需做好储备。

悠享七八十:健康保障期间长,客户可根据需要灵活选择,保障期间可到70周岁或80周岁。

此外,投保简便也是这款产品的又一特色,被保险人在一定年龄和保额限额内无需体检,可在指定银行网点直接购买,现场出单,方便快捷。

在新华保险目前所有疾病类赔付中,恶性肿瘤类占比居首。该类疾病在给患者带来巨大身体痛苦的同时,也给家庭带来巨大的经济压力。据统计,我国癌症患者年平均治疗费用在10万元左右,对于北京和上海等大城市而言,癌症的年治疗费用超过30万元。由于医保“高覆盖、低保障”的特点,难以满足有更高层次健康保障人群的需求。专业防癌险针对癌症风险提供专门保障,保障针对性与程度是普通医保无法企及的,通过较少支出提升癌症患者的生存几率,转嫁因癌症治疗而造成的家庭财务风险。

保险最重要的作用就是承担个人无法承担且无法消除的风险,在风险来临时能够保持家庭的财务平衡。对癌症、意外、重大疾病等生存风险的保障应该是每个人必备的、是每个家庭的首选。

投保案例:

康先生今年30岁,刚刚结婚,处于事业上升期的他正开足马力带领家人奔向美好生活。一次在银行办理业务的时候,康先生了解到新华保险新推出的“康爱无忧防癌保障计划”,为了更好的担负起对家庭的责任,减少后顾之忧,康先生购买了20万保额的康爱无忧产品,5年交费,年交12040元,保障至70周岁。康先生所获得的保险利益如下:

癌症保障:保单生效(或复效)满两年起,一经确诊癌症即一次性获得20万元,可作为医保的补充金或收入补偿金,缓解突如其来的家庭财务危机。

特定疾病保障:保单生效(或复效)满两年起,如不幸罹患特定疾病,可一次性获得2万元,将癌症扼杀在萌芽期,同时康先生还能继续拥有恶性肿瘤的保障权利。

身价保障:若因意外或保单生效(或复效)满两年起因疾病身故,可一次性获得20万元。

满期利益:如果康先生健康生存到70周岁,且未发生理赔,就能得到所交保费60200元(12040元×5年),可作为养老补充资金。

相关链接:

癌症就在身边

我国的癌症发病率和死亡率都已跻身“三甲”之列。有关数据显示,我国每年新增癌症240万例,仅北京市户籍人口平均每天就约有104人被确诊为新发病例;我国每年因癌症死亡170万例,是因交通意外死亡的近30倍,癌症现在已经成为65岁以下中国人的第一死因。同时,由于快节奏高压力的工作环境以及不良的生活方式,癌症的发病群体正日益年轻化。

然而癌症并非不可治愈,世界卫生组织(WHO)1981年的《世界癌症报告》表明,三分之一的癌症是可以预防的,三分之一的癌症通过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可以治愈,三分之一的癌症通过适当治疗可以减轻痛苦,延长生命。在及时有效治疗的前提下,癌症的五年生存率比例在50%以上。但癌症的治疗与康复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在通过个性化综合治疗,病情达到临床治愈后,仍存在着复发或转移的可能,需密切随访、长期采取相关的治疗措施或康复手段。

责任编辑:全梦吟

富豪最爱12婚姻注册地

最浪漫的结婚注册地在爱尔兰,这里实行期限制婚姻,期限从1年到100年,且1年的工本费为26000元,100年仅6元。...[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